113學年度個人申請備審資料準備指引

國立高雄大學113學年度「西洋語文學系」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

第二階段甄試

書面資料審查重點項目及準備指引

項目

審查重點

(僅供參考,無須全備)

準備指引

(僅供參考)

1.專業能力

英文學科、英語文專業加深加廣課程成績。英文及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

修課紀錄及課程學習成果

2.多元發展能力

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、多元表現綜整心得及其他相關特殊優良表現、英語文能力檢定、英語相關競賽或活動

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與語言文化相關為佳。建議呈現語言相關競賽或多元活動中所學習之多元發展能力。英文能力檢定證明如GEPTTOEFLTOEICIELTS

3.生涯規劃與探索能力

高中學習歷程反思、全英文自傳、全英文讀書計畫

提供高中學習歷程反思,並依據個人申請校系分則,審查資料應提供全英文自傳500-600字、全英文讀書計畫500-600字。

4.原住民族知識、認同、原鄉參與與實踐能力

考生若為原住民身分,請提供與原鄉有關之佐證資料。

*僅針對「經濟文化不利生」

例如:所屬民族之語言證明、修習民族相關之課程證明、參與原鄉活動之有效證明文件、活動的反思等。

備註:針對非108課綱之考生生及非本國高中者,不限於提供108課綱之課程成果課綱之課程成果,另非本國高中畢業之學生,若無法提出在學成績證明者,得以其他成績證明取代,並於該成績證明內述明原因。

瀏覽數: